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 09:02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推进会暨第六届国际经济经贸洽谈会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熊飞及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四个街道、商业交易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今年以来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综合执法分局总结了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和第六届国际经贸洽谈会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的工作总结。

钟伟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创建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5个片管组和7个专项组都相应制订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细化方案,明确了工作班子和具体人员,为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了头、打好了基础;二是上下联动、措施有力。5个片管组充分履行属地管理职能,7个专项组的牵头部门充分发挥条线工作优势,协同推进能力得到了加强;三是一区一品、成效初显。5个示范片区能够结合自身特色,找准问题症结,积极开展因区制宜的管理探索,形成了各具特色、各有侧重的创建格局。

对下一步的工作,钟伟华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创建的广度和深度。要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强化责任落实、重视宣传和执法,确保各级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精准发力,全力做好第六届国际经贸洽谈会环境整治工作。按照《区第六届国际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环境整治方案》的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整治目标,加大整治力度,做好沿线道路、绿化环境秩序的综合整治工作,要以百日攻坚的力度、百米冲刺的速度,以最有力的举措高质量完成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创建和第六届国际经贸洽谈会环境整治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