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16:57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爱国卫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街道爱卫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大专业市场及中安市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发展局局长包莉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俞惠明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管理能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特别是今年以来,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全力推进疫情期间全区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一要客观分析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效,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将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对照评估标准,扎实开展集中整治。要重点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价标准、对照之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照疫情期间发现的新情况,举一反三,逐项落实整改。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取得优异成绩。各街道、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抓好宣传、动员、部署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保证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

就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把握时间节点、把握工作重点、补齐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措施,迅速安排部署,确保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