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12 16:19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区实地考察福田采埃孚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李卫宁、史济锡参加考察,市领导刘冬生、陈利众、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卓卫明等陪同。

陈利众对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福田采埃孚项目的具体情况。他指出,福田采埃孚自动变速箱项目在省市领导的关心见证下,迅速落地,稳步推进,目前产销两旺,发展势头良好。该项目也是嘉兴经开区“以外引外”的成功典范项目,由于经开区的高效优质服务,得到了德国采埃孚的充分认可,又成功引入了德国采埃孚亚太区中国产业园项目,将打造成为采埃孚的功能性总部,对促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完备产业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考察中,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听取项目介绍,了解生产车间各项设备的工艺、管理、运用情况。在企业智能仓储车间内,考察组成员们观看了智能仓储运用的演示,纷纷认为项目自动化生产、严谨的管理以及科技创新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