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全生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0 14:13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副市长盛全生率队来我区调研。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盛全生一行首先来到嘉兴国际金融广场。在听取金融广场规划、建设、招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改革体制机制,做好国际金融广场经营业态的规划和定位,加速打造营商环境的新优势。盛全生还走访了国际金融广场的人保金服车友部落(嘉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经营模式和推广情况的介绍。

随后,盛全生一行来到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参观了风景秀美的天琴湖和位于智慧客厅的数字展厅、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智创园路演会务中心等,并对智创园一流的软硬件创业环境和特色高科技产业体系的打造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工作座谈会上,盛全生听取了国际金融广场和智创园的规划发展思路以及科技金融集聚区建设方案。他指出,嘉兴经开区是嘉兴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开区科技板块、金融板块的规划和建设对嘉兴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建设开放嘉兴、智慧嘉兴有着重要意义,通过调研深刻感受到了经开区的三大变化:一是平台建设变化大,从金融广场到智创园,无论是楼宇还是园区,高品质的环境和管理正在对标国际一流;二是发展理念变化大,金融广场和智创园的发展成绩,是经开区以创新的理念和思维引导区域整体发展,敢于突破传统、大胆寻求新发展模式的成果;三是干部精神状态变化大,金融广场和智创园的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未来可期,这都表明经开区的干部能独立思考,并不断自我创新,用心、上心、专心做事业。对下一步工作,盛全生要求,市有关部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市区联动、集中力量,形成合力,以项目为支撑,围绕科技金融建设、数字化转型和开放嘉兴建设三个方面,为经开区打造城市建设高地、先进制造业和科技创新高地提供资源、政策和服务的支持。

盛付祥表示,嘉兴经开区上下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推进“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的建设,为全市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贡献经开力量、彰显经开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