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数据办主任张海君来区政务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09:0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数据办主任张海君一行赴区政务服务中心指导“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军,区政务数据办相关人员陪同。

张海君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政务数据办主任程蓓蕾介绍了我区近期实施的企业开办全流程“零费用”、政务服务进书吧、多语种联动服务机制等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无前台”政务服务新模式布局改造的总体思路。张海君一行对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张海君指出,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应加快实现“无前台”政务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梳理办事事项,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加强窗口人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压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核心指标,跑出经开加速度。

包军表示,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加快推进服务大厅“无前台”布局改造,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和提升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区”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率优先、坚持服务为本,对标先进,奋力赶超,助力全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开发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