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带队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6 10:26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带队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嘉职院党委书记方俊良,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云,委领导张志华、姜卫东,区相关部门、城南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陈利众充分肯定了嘉职院的办学成绩。他说,嘉职院是嘉兴市政府创办的公办高职院校,是嘉兴人自己的职业技术学院,也是浙江省示范高职院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发展迅速。近年来,学校不断扩大办学规模,着力引进高端人才,用优异的办学成果持续提升学校影响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嘉职院地处嘉兴经开区,立足经开区,服务经开区,在专业课程的设置、实训人才的安排、毕业生人才输送等都让经开企业受益匪浅,为经开区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嘉兴经开区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嘉职院在人才培养、人才招引上作出的贡献。

陈利众指出,嘉职院发展的思路非常清晰,目标非常明确,计划非常科学,举措非常务实。一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目标,围绕对标创建“双高”目标,坚定不移按照既定的发展思路走下去,早日实现建设嘉兴职业大学梦想。二要持续加大投入,在新建项目、改建项目、设施维修完善等硬件设施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都要快马加鞭、加大投入。三要坚持特色办学,精准设置专业类型,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强化院地合作,加强合作,推动学校与企业、地方、平台的共建共享,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在院地合作方面走出一条更好的路子。

针对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陈利众表示,嘉兴经开区将提高站位,积极建议、协调,争取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支持,在经开区服务保障范围内涉及项目审批、规划等事项的,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发展。对学校河道整治、周边环境整治以及办公办学条件改善等有关事项,经开区也将给予一定的支持保障,为学校营造更好的办学教学条件。

方俊良对陈利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嘉兴经开区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方俊良说,嘉职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嘉兴经开区的大力支持。嘉职院将继续奋力前冲,为嘉兴打造“三城一地”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书写嘉职篇章。

陈利众一行还实地了解了学校学生公寓、体育设施、教学楼、嘉兴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