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7-31 18:11 浏览次数:

7月31日,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来我区考察。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管委会副主任邵伯飞以及市外办、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凯宜国际医院项目现场,蔡簦合边看边听,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对经开区给予凯宜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经开区热情高效的服务予以了充分肯定。盛付祥说,当前嘉兴市有8000多家外资企业,有大量的外企人员在嘉兴工作生活。凯宜医院作为嘉兴市首家引进的国际化医院,在为外企人员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大力提升了经开区营商环境。前不久,经开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就凯宜医院在开业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专门进行对接。经开区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并欢迎更多的新加坡企业到经开区发展。

随后,蔡簦合来到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经开区体制机制、发展历程、区位优势、高铁新城规划定位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盛付祥在规划沙盘前向总领事介绍了高铁新城的建设规划,并指出,当前多家新加坡企业正在各区域板块的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蔡簦合表示,愿意积极推动更多高质量新加坡企业参与以高铁新城为核心的嘉兴城市建设项目,希望通过传播新加坡先进的城市管理和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