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0:31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先后来到嘉兴军分区和嘉兴机场场站,看望慰问驻嘉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共谋高质量发展。委领导钟伟华、俞惠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嘉兴军分区,陈利众与市委常委、嘉兴军分区政委于昕等座谈交流。陈利众首先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嘉兴军分区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今年以来,经开区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聚焦聚力“六稳”“六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区疫情防控成效明显、经济增长快速回升、重点工作有力推进、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在全省国家级开发区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二,并获评对外贸易年度十强开发区、利用外资年度十强开发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驻嘉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经开区和嘉兴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紧密联系和交流,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维护区域安全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为嘉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贡献更多力量。于昕对经开区上半年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好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为经开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在嘉兴机场场站,陈利众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场站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陈利众表示,经开区和嘉兴机场场站一直长期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军民鱼水关系,双方相互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希望今后部队能继续支持经开区的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合力推动经开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经开区也将继续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实现互助共赢发展。部队领导对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