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17:57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蔡亚明作部署讲话,会议由区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坚强主持。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街道主要领导、党群副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今年省测迎检具体工作做了说明和部署。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蔡亚明强调四方面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省测成绩纳入省对市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也纳入市对区目标责任制考核的,经开区作为嘉兴市本级创建主战场,要紧紧围绕张兵书记提出的省测实现“前三”的目标,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二是点位排查要到位。4个街道按照属地管理全面查,区级职能部门按照业务管理深入查,要坚决杜绝“这是你们管的,那是他们管的”这种推诿扯皮现象,宁可出现排查重复,也绝不能出现排查盲区。三是人员值守要到位。要做最广泛的动员,把广大党员、机关干部、基层群众、文明单位、志愿者都发动起来。四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各单位一把手要落实好领导责任,区、街道文明办要落实好指导责任,街道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

会上,各街道及建设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交警二大队围绕前期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准备情况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