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赴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 10:08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赴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与企业共谋发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卫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利众首先来到魏德曼电力绝缘科技(嘉兴)有限公司。在企业大厅,陈利众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原料来源、性能特色以及市场销售情况。陈利众指出,过去10年间,无论是在生产、销售上,还是在经营、管理上,魏德曼都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他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全力以赴谋划好第二个10年的高质量发展。针对下一步发展,陈利众要求魏德曼要增强发展信心,开拓市场,挖掘潜力,力争企业产值实现新突破;要扩大投资,扎根经济,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陈利众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将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为企业新一个10年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在飞利浦(嘉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陈利众仔细询问企业对于生产厂房、政府服务、疫情防控中复工复产的满意程度。他希望飞利浦嘉兴公司着眼长远,坚定发展信心,力争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发挥优势,全力优化产品结构,生产质量好、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最优质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嘉兴工厂;要扩大产能,全力提高亩均产出效益;要强化管理,建立健全企业各项制度,全力凝聚发展合力;要政企联动,全力提升工作效率,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陈利众来到亮锐(嘉兴)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陈利众指出,过去的一年,亮锐在产值、销售、效益、税收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年,在多重压力下,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1至6月产值和销售仍有较大增长,这和企业自身的努力及积极争取总部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接下来,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看到未来市场的发展潜力,在继续巩固好现有基础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市场;要全力扩大产能,尽快推进增资项目落地,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走在行业发展前列。

最后一站,陈利众来到浙江大明阪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厂房设备,并询问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陈利众指出,大明金属是开发区重点引进的外资企业,也是大明公司发展谋划的重大项目。他要求,企业加快设备投入,尽早实现项目达产;抢抓机遇,全力开拓市场,取得稳定订单;强化企业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秩序管理,尽快实现既定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