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张兵会见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夏鑫
发布日期:2020-07-13 09:29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夏鑫,双方就嘉兴市当前情况、西子集团发展现状及未来开展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领导陈利众、敖考权,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兵对陈夏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是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奋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地。当前,嘉兴正大力弘扬以首创、奋斗、奉献为内核的红船精神,着力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开放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地,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让革命的红色、经济的蓝色、文化的青色、生态的绿色、生活的金色交相辉映,璀璨夺目。他指出,西子集团是一家跨行业经营的综合型企业集团,产业涵盖多个领域,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合作重于竞争”是西子的核心理念。当前,嘉兴具有很好的发展态势,期待与西子集团积极开展合作,助力嘉兴高质量发展。

陈夏鑫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西子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嘉兴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嘉兴的干部务实、专业、高效,有着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嘉兴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发展前景十分美好。西子集团未来将积极与嘉兴开展更多交流合作,争取在嘉兴开创集团发展的一片新天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