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信创电梯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3 07:38 浏览次数:

  ■记者 朱 卉

  

  本报讯 7月11日上午,浙江信创电梯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宣布项目开工,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以及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郭心刚、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夏鑫、信创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南平等出席奠基仪式。

  浙江信创电梯产业园由电梯和电机两个高端制造业项目组成,总投资10亿元,用地约231亩。浙江信创电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电梯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注册资本2亿元;浙江纽迪迈永磁电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稀土永磁同步电机和电梯关键零部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产业园一期工程已于2019年11月8日开工,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工厂主体建设。一、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超过30亿元,纳税达到1.5亿元以上。

  盛付祥代表嘉兴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盛付祥表示,信创电梯产业园项目是杭州嘉兴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下的重要成果,也是嘉兴经开区近年来坚定不移招引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的优秀代表。项目自去年8月签约至今,尽管受到了疫情影响,但项目团队仅用了9个多月时间就基本实现了一期主体厂房结顶,充分展现了激情四溢、善于学习、敢于执行的优秀企业基因和“信创速度”。信创电梯产业园项目二期正式开工建设,再次掀起建设新高潮,这充分体现了公司高层坚定的信心和公司稳健发展的实力,也体现了民族企业的责任担当,更是对嘉兴经开区的充分认可。

  盛付祥希望,项目团队紧紧围绕建设电梯行业内最具先进性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和江南花园式工厂典范的目标,继续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政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将信创电梯产业园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最重要的基地,开启同频共振、共谋发展的全新局面。

  “我们将不断推动区域产业能级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以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辉煌发展保驾护航。”盛付祥表示。

  吴南平表示,今后产业园将由拥有多年电梯行业经验的精英团队运营管理,汇聚研发设计、精益制造、市场运营、工程服务等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必将成为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也一定会成为嘉兴制造业的新亮点、嘉兴经开区的新地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