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养犬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7:35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养犬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钟伟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能祥,市级单位代表及区级养犬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街道、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熊飞主持。

钟伟华代表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分别与8家公园管理主体单位签订《养犬管理责任书》,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局长肖永刚代表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分别与2家保洁单位签订《养犬管理协议书》。会上,肖永刚依据《经开区提升养犬管理工作实效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嘉兴经开区养犬管理工作,将推出十大举措。

李能祥对嘉兴经开区的养犬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接下去的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组织领导再强化,确保职责责任落地落实;二是底数排摸再精准,确保公示知晓落地落实;三是执法处罚再严格,确保考核运用落地落实。

钟伟华对经开区一年以来的养犬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养犬管理工作的紧迫感;二是明确重点、统筹推进,全面落实文明规范养犬各项举措;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全面提升市民文明规范养犬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