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省人力社保厅调研组来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8:18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二级巡视员郑益群、规划财务处处长叶照标、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陈华良、劳动关系处副处长刘长春一行来我区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梓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俊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和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乐高玩具制造(嘉兴)有限公司和嘉兴市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订单、员工到岗、工资发放、政府惠企政策兑现等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韩泰轮胎有限公司 、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浙江巨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稳岗情况,企业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阶段性减免、缓缴社会保险费等惠企政策落地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完善失业金领取政策、加大社保费减免力度、培训学校办学审批、出台外贸企业专项扶持政策等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积极应对疫情在稳岗就业、社保返还、稳定劳动关系等方面所采取的工作举措以及取得的明显成效,要求区进一步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建立健全省、市、区纵向联动及部门条线之间横向联动服务机制,加强对企业用工的指导,维护职工正当权益,做到企业和职工“双维护”,全力稳住就业基本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