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6:41 浏览次数:

■记者 钟淑婷

本报讯 昨天,市委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走访慰问辖区内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

陈利众一行来到塘汇街道新禾家苑老党员胡其富家中,给他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胡其富曾任塘汇乡鸣羊村党支部书记,在职期间兢兢业业,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实事。退休后,依然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常协助社区开展工作,比如助力小区环境品质改善、疫情防控及带头捐款等。

陈利众握着老胡的手向他表示敬意和感谢,“感谢老党员们为嘉兴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组织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们,希望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

困难党员俞金根早年患有胃癌,动过手术,身体状况较差,无法工作。妻子身体状况一般,偶尔打零工补贴家用,家庭生活较为困难。“现在身体怎么样?平时有出去锻炼吗?”在俞金根家中,陈利众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陈利众还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社区、街道,组织上会努力帮助排忧解难。俞金根激动地说:“党的政策好,我们现在生活比以前好多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陈利众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并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希望老党员能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帮助、支持家乡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嘉兴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