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6-28 16:21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走访慰问辖区内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委领导张志华、俞奕凌,区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利众一行首先来到塘汇街道新禾家苑老党员胡其富家中,向他送去节日的问候。陈利众对胡其富退休后依然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常协助社区开展工作,助力小区环境品质改善、抓好疫情防控、带头捐款等行为表达了敬意与感谢。陈利众说,组织从来没有忘记过大家,没有忘记过老党员们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街道和社区各项事业发展。

在困难党员俞金根家中,陈利众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关照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陈利众还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社区、街道,组织上会努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

在走访慰问中,陈利众表示,老党员是一笔宝贵财富,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希望老党员能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党员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帮助、支持经开区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