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长水街道举行红船城市管家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5 17:41 浏览次数:

6月23日,长水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红船城市管家启动仪式在万达西广场举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能祥,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各街道、区专项组相关人员及六支红船城市管家队伍共七十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为切实加强重点区域市容市貌长效管控,更高质量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打赢全区“城市品质提升大决战”,进一步巩固街道前期“红圈绿带”城市建设成果,今年以来,长水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要求,因地制宜、因势驱动,启动万达广场(红船干部学院)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区创建工作。

李超向来宾们介绍了精细化管理片区红船城市管家的具体内容和具体举措。万达广场(红船干部学院)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区创建工作重点围绕“设施修复、绿化提升、道路河道保洁、店招店牌整治、建筑立面提升、秩序环境管控”六个专项整治内容,整合综合执法、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绿化、保洁、物业等七个部门和单位的管理力量,积极探索集“绿化、保洁、物业、市政、市容、秩序”五位一体的服务新模式。为了使“城市管理精细化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街道将积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切实打好“管理”与“服务”、“长效”与“常态”、“精致”与“细致”三大组合拳,做实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文章。

肖永刚说,今年是我区城市品质提升决战决胜之年,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按照市、区工作部署,在全市率先启动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片区创建。在接下来的创建工作中具体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大城管,形成“组织有力、协调有序、实施有效”的大城管治理格局,下足绣花功夫,全力提升我区城市品质和形象;二是聚焦精细化,细化管理责任,从细微处入手,确保件件有人应,事事有人管;三是聚焦法治化,“严管、严查”攻克城市管理顽疾,倡导全民守法,自觉遵守和维护法律法规。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能祥、城管处处长虞瑞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局长肖永刚、副局长莫云峰,长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超、副主任龚健共同为红船城市管家品牌logo揭牌,同时为绿化管家、保洁管家、市容管家、交通管家、治安管家、物业管家六支红船城市管家队伍授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