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2020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0-06-24 18:1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2020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开幕式暨“五芳斋杯”龙舟竞渡和踏白船表演赛在美丽的姚家荡举行。这也是龙舟赛首次移师我区姚家荡。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市领导张兵、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马永良、王涛、祝亚伟、陈利众、邢海华、敖考权,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等出席。褚子育和张兵共同为2020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鸣锣开幕。

今日举行的龙舟竞渡踏白船表演赛共有11支龙舟队、12支踏白船队伍参加,参加运动员达500多人。据悉,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我市已连续14年举办,今年的主题为“嘉兴端午 中国味道”,共有11项活动组成。此次端午民俗文化节,不仅注重传统文化的交流传承发展,更注重对活动参与者的关怀,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体验感。活动还采用了多平台网络直播和短视频的方式,展示嘉兴端午多彩的活动和浓厚的氛围,与全国、全世界的朋友共享“云上端午”,增添一份节日的欢乐和喜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