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龚和艳来我区开展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20-06-24 1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一行来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党建工作,督查生活垃圾分类及“微网格”作用发挥情况。委领导俞惠明、张志华,区组织部、垃圾分类办、嘉北街道、长水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嘉北街道艾博实业有限公司的中国香肠博物馆,龚和艳参观了中国香肠区、世界香肠区和肉类科普区,听取了企业关于香肠制作工艺流程和相关原材料选择的情况介绍,并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情况。龚和艳指出,艾博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肉类、食品加工机械设计、制造的企业,注重对食品加工工艺研发和技术培训,希望艾博公司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公益性科普覆盖面。同时,希望公司可以依托博物馆引进更多相关专家和人才团队,提升食品加工及设备研发水平,向下游香肠制造延伸产业链,全力打造研发创新型企业。

在嘉北街道浙江华之毅时尚集团有限公司的华之毅时尚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龚和艳听取了企业关于时尚艺术中心项目规划设计、装修展陈及运营设想等的情况介绍。龚和艳表示,艺术中心不仅是时尚艺术基地,也是一个对外展示的窗口。雅莹公司是传统服装纺织业成功转型提升的标杆,今后这里将展示的雅莹公司20多年的发展路程,也是中国传统服装纺织产业变迁的一个缩影。希望艺术中心经过精心打造能建设成为时尚艺术的产业高地和经开区乃至嘉兴市的网红打卡地,并发挥好艺术中心的社会作用,为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长水街道香缇御峰和优越花苑小区,龚和艳实地查看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的使用情况、了解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的推进措施、听取社区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及“微网格”作用发挥的情况介绍。龚和艳强调,生活垃圾分类关系百姓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在具体工作推进中,要结合实际,广泛征求居民的意见建议,更加关注居民的实际需求,分类设施设备的设置要更加合理化和人性化。尤其要注重楼道作用的发挥,让“楼道”成为垃圾分类等各项中心工作的宣传阵地,通过开展“最美楼道”等形式的自治活动,为居民创造和谐温馨、各具特色的家园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