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市中级人民法院姚海涛院长来我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3 14:32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姚海涛院长一行来我区调研。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委领导钟伟华、陈熊飞,办公室、政法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会上,陈利众对姚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市中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利众指出,近年来,市中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全力维护司法公正,办案质量、效率居全省前列,多项工作形成嘉兴经验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最优营商环境营造、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贡献了司法力量。

陈利众对市中院一直以来给予经开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市中院的关心支持下,经开区今年开局良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在疫情防控中成为“感染人数最少、清零最快”的地区,复工复产多项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在1-5月MEI指标排名中列居全市第四,在全市六轮精密智控守“小门”管控“亮码测温”率督查抽查中连续两轮排名第一。特别在协同处理部分问题商贸综合体工作中,秉承“一盘棋”理念,给予了开发区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就下一步工作,陈利众希望双方在加强院区合作上下功夫:一是希望市中院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经开区的司法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两个巡回法庭的积极作用,打击犯罪保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二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特别是开发区要主动汇报、畅通信息,共同应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健全会商机制,合心合力、服务大局,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

姚海涛指出,嘉兴经开区近年来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为市本级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他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经开区的各项重点工作,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全力做好相关保障,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新贡献、创新业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