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举行首场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22 16: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高质量推动高铁新城开发建设,6月18日下午,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举行首场学习讲座。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骏,高铁新城工作专班全体人员,服务业招商局、建设交通局、嘉国投公司、长水街道和区品质办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了嘉兴市资规局城市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洪波就高铁南站片区站城一体综合规划与设计进行深入解读。洪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规划管理经验,重点围绕项目背景、规划目标、发展愿景进行讲解,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对大家了解掌握高铁新城整体规划和后续开展各项工作起到很强的指导作用。

高铁新城指挥部及工作专班将以本次讲座为起点,继续丰富专题培训和学习考察计划,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格局提升高铁新城招商引资和城市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