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落成开业
发布日期:2020-06-19 16:49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开业仪式在智创园隆重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育浩出席并致辞。委领导蔡亚明,区办公室、组织部、发改局、经信局、投促中心、智创园相关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俞亚明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的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嘉兴经开区作为嘉兴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新兴产业发展的新高地,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作为嘉兴经开区与上海浦东软件园全面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充分发挥双方政策、资源、经验优势,努力打造成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合作示范样板区,为经开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先行区作出贡献。

何育浩表示,28年来,上海浦东软件园在创新创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孵化运营经验,培育了众多优秀高新科技企业。上海浦东软件园将持续发挥国家级软件基地的产业集聚和平台辐射能力,在夯实与嘉兴经开区的合作基础上,加强合作力度,提升合作能级,持续为双方企业提供孵化投资、商业咨询、园区运维、智库共享、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全方位服务。

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开启了嘉兴经开区真正意义上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孵化链条模式。2018年11月,嘉兴经开区与上海浦东软件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支持帮助嘉兴智慧创新园建设创新创业平台。2019年11月,嘉兴经开区与上海浦东软件园再次签订合作协议书,正式携手共建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项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以“云上签”的方式迎来了首批意向入孵企业。未来5年,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将吸引超过70个项目入孵,预计融资超4000万元,努力成为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合作和园区共建的示范模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