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克劳斯玛菲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开业
发布日期:2020-06-18 16:24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克劳斯玛菲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唐孟思,克劳斯玛菲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崔小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委领导俞亚明、俞惠明、姜卫东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城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陈利众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克劳斯玛菲嘉兴工厂的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克劳斯玛菲嘉兴工厂的建设,充分地展现了“德国匠心  中国速度”。在该项目推进过程中,一手抓工厂建设,全力打造除德国本土以外唯一的,集科研、展示、培训、销售总部于一体的综合性功能总部;一手抓人才配套,通过克劳斯玛菲的牵线搭桥,助力嘉兴经开区引进了德国双元制培训中心项目,将成为嘉兴高端制造企业实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窗口。陈利众指出,嘉兴经开区是嘉兴对外开放的主平台、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建区28年来,始终坚持“制造强区”理念,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精密器械、高端食品等主导产业,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这两年,我区抢抓机遇、瞄准国际一流水平,高标准建设了以嘉兴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国际创新园为代表的高能级产业平台,为高质量外资集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已经按下快进键,借此机会,嘉兴经开区邀请更多像克劳斯玛菲一样优秀的企业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嘉兴经开区也将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  进一步擦亮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让好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唐孟思对克劳斯玛菲嘉兴工厂顺利开业表示祝贺。他还指出,嘉兴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在行业内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克劳斯玛菲在中国也具有良好的声誉,克劳斯玛菲嘉兴工厂的开业必将对周边产业带动和百姓生活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他相信,在嘉兴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下,克劳斯玛菲嘉兴工厂必将取得成功。

崔小军在致辞中表达了克劳斯玛菲对中国市场长期投入的坚定信心。他说,克劳斯玛菲嘉兴工厂规模大、环境好、产能高,依托区域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完善的供应链,将进一步增强克劳斯玛菲本土的发展能力,助力克劳斯玛菲在中国的成长,并进一步带动周边的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努力实现再造一个克劳斯玛菲的宏愿。

开业仪式后,陈利众在崔小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克劳斯玛菲嘉兴工厂的历史文化墙、生产线和自动化物料仓库,了解工厂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优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