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联合街道对中安市场开展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0-06-15 09:16 浏览次数:

5月28日,应急管理局联合塘汇街道开展中安市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前期,该市场因涉嫌危化品非法储存、经营、运输等问题,多次被信访举报;且发生碳酰胺泄露造成社会影响,安全条件较差。

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管科、危化监管科和塘汇应急管理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重点整治商户开展执法检查。现场检查发现,1家商户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均不在我区,同时还存在涉嫌储运危化品车辆;针对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商户立即整改,迅速挪移违规停放的危化品车辆,并承诺在1周内清空疑似危化品。

本次联合执法是应急管理局集中力量扫盲区、除死角的一次精准攻坚,是今年以来我区启动区、街安全生产“融合执法”的一次实战检查,取得了阶段性整治成效。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总结“区街联动”整治经验,对安全生产基础薄弱、风险隐患突出的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开展联合执法,整治、打击、处理一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及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