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市第一次“互学互比互赛”活动走进我区
发布日期:2020-05-08 16:39 浏览次数:

5月8日,嘉兴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互学互比互赛”活动,以互看互学互赛的形式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激发勇猛精进加油干的精气神。当日上午,张兵、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王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有关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人来到经开区,实地观摩了嘉兴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国际创新园。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汇报浙江中德(嘉兴)产业合作园以及嘉兴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国际创新园的基本情况,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委领导俞亚明、姜卫东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陈利众向张兵一行介绍了浙江中德(嘉兴)产业合作园产业发展重点、当前引进项目等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创新园建设的有关情况。据悉,嘉兴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国际创新园是浙江中德(嘉兴)产业合作园内重点规划建设的高能级产业平台,建筑标准对标德国、全球领先,能承接现代化高质量制造业项目。国际创新园总用地面积约328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截至目前,国际创新园已成功引进瑞典西柏思机电设备、美国安维迪生命科学、CRT(浙江)高端精密金属研发制造等先进制造业项目。

陈利众介绍,今年以来,我区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年”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五个大决战”活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平稳向好态势。先后签约外资项目6个,合同利用外资3.15亿美元;引进内资项目20多个,完成市外内资2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成功签约1个百亿以上、1个五十亿以上重大项目,在百亿、五十亿项目上均有新突破。

陈利众表示,“互学互比互赛”活动形式很好,我区将积极学习各个县市区在大平台建设、大项目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全力打好“四大会战”,坚决打赢“五个大决战”,自我加压、抓好落实,以“早一天也好”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争先创优”行动中,全力以赴抓好二季度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充分彰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的担当和责任,为全市、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