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召开高铁新城开发建设工作专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1:11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高铁新城开发建设工作专班动员会,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陈骏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邵伯飞、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及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盛付祥现场查看了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场地,与各部门(单位)抽调而来的专班同志亲切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付祥指出,高铁新城是嘉兴城市发展的新标杆,是承接上海辐射、联通世界的核心门户。作为高铁新城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嘉兴经开区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此次在成立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基础上增设工作专班,将为全力加快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盛付祥对指挥部和工作专班全体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使命担当,要珍惜这次加入工作专班的重要机遇;二是要有忘我的工作投入,要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三是要有和谐的团队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要有虚心的学习态度,在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充实自己;五是要有廉洁的自身形象,保持健康向上的人生追求和清廉敬业的工作作风。

动员会上,邵伯飞宣读了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及工作专班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小组成员安排以及工作职责。要求全体专班工作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尽快排出工作计划与时间进度,全力投入高铁新城开发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