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召开 全区社会事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06:32 浏览次数:

  

  ■记者 罗晓君 通讯员 沈嘉伟

  

  本报讯 日前,嘉兴经开区召开社会事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及现阶段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星级社区创建扎实开展,居家养老医养结合工作有序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稳步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巩固,医疗服务规范化建设逐步完善……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社会事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得到稳步开展。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开发区落实机构改革,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

  会议要求,要从满足人民群众最基本需求入手,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面落实加快开发区社会事业工作的各项举措。重点做好省、市民生实事工程,从头抓起,从早抓紧,力争提前完成各项任务;加快推进“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服务标准化”国际级试点和“高标准社区服务”市级标准化试点验收,并在全区推广;重点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行动、卫生创建提升行动、全民心理健康提升行动、公共健康素养提升行动等,不断提升全区人居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行动上要快;要迅速抓好工作安排部署,举措上要实;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干劲上要足。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拓宽思路,大胆尝试,研究有效措施,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工作后劲,推动社会事业工作实现新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