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投大厦“最多跑一次” 便民服务区正式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20-05-27 06:31 浏览次数:

  

  ■记者 张 萌

  

  本报讯 为提升服务品质,将“最多跑一次”延伸至最后“一纳米”,营造一个“坐下来能看书、喝咖啡,站起来能办事”的高端政务服务环境,近日,经投大厦一楼书吧内的“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区正式对外服务,开放当天就有市民在这里办好了业务。

  据了解,新设置的“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务区,位于经投大厦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西侧的书吧内。这里专门配置了两台办公电脑,在电脑的桌面上专门设置了快捷方式,直通“浙江政务服务网”。

  不仅如此,为了让来往的办事群众、客商、大楼里的工作人员都能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在自助服务区,开发区政务数据办还特别安排了导办人员,在部分时段提供相关的导办服务。

  “没想到现在喝个咖啡的时间就把事情办了,还有导办人员手把手指导,又专业又方便。”市民王先生说。

  区政务数据办负责人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我们也是在做一种微创新的尝试,温馨舒适、服务周到,好的环境让人身心愉悦,办起事来更舒心。这次把服务区设在书吧,就是希望来办事的人能够有享受政务服务的感觉,让我们的政务服务由‘可办’向‘好办’转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