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举办企业家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06:31 浏览次数: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王琰瑾 王佳雨

  

  本报讯 近日,城南街道联合城南商会举办了《定向发力精准施策、地方经济对冲“疫情”思路与对策》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美国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协会副会长、上海自贸区研究院秘书长郭爱军教授,为企业分析疫情冲击下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进一步助力城南企业走出困境、加速转型、定向精准施策。

  “疫情冲击是否会演化为系统性衰退?”“疫情如何改变世界?”……郭爱军围绕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7个方面出发,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两小时的精彩讲座。

  接下来,城南街道将继续做好“服务”文章,当好商会和企业的“店小二”,通过不断加强与商会的沟通交流,建立完善沟通协调制度,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普遍共性问题,下决心破除制约企业发展的障碍,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关键小事”,从软硬件两方面入手,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