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社会事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10:1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社会事业工作会议,委领导俞惠明、朱甫荣,社会发展局班子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分管领导及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及现阶段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充分肯定了我区社会事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社会事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面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得到稳步开展。俞惠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全面提高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精准发力,强化主动作为,在全面做好全区各项中心工作中推动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区社会事业各项目标圆满完成。要对照目标任务,做到突出重点、挂图作战抓落实;把握关键、围绕满意抓落实;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抓落实,推动社会事业工作实现新突破。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营造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优良环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廉政责任,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开创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朱甫荣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行动上要快;二要迅速抓好工作安排部署,举措上要实;三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干劲上要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