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会见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董事主席唐健一行
发布日期:2020-05-21 13:37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会见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董事主席唐健一行。委领导俞惠明、朱甫荣,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陈利众详细了解了诺德安达学校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带领区各职能部门现场对接、现场协调、现场研究存在问题,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陈利众指出,诺德安达嘉兴学校是经开区成功引进的一所优质国际学校,也是区重点民生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建好、办好诺德安达嘉兴学校,对提升经开区乃至嘉兴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了解到学校建设进展顺利时,陈利众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项目从洽谈、开工、建设的整个过程得到了嘉兴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期间区各相关职能紧密配合,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多方面的困难,确保了项目建设的平稳推进;诺德安达集团和学校团队也积极准备,在团队组建、教师招聘、教学计划制定等方面做了扎实有效地安排,为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利众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加强合作,全力以赴确保学校如期开学,把诺德安达嘉兴学校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品质外籍人士子女学校和双语学校,为嘉兴建设“三城一地”和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一要抓紧推进项目竣工的所有验收工作,倒排时间,以“早一天也好”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验收工作全力往前赶、尽快完成好;二要加强统筹领导,主动与上对接,紧盯节点,跟踪进度,主动服务,帮助指导完成有关办学审批等工作;三要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方要配强师资,强化保障,精心谋划好方方面面的工作,确保学校顺利招生、如期开学,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真正有品牌影响力的高品质国际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