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龚和艳视察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先导区块装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4 23:02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实地视察位于嘉兴国际商务区的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先导区块装修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盛杰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陈利众、龚和艳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先导区块的展示空间和办公区域,听取了功能布局、项目引进等情况的汇报。

陈利众充分肯定了先导区块建设取得的成效。该工程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先导区块改造提升工程在设计风格、功能布局、装修档次、项目引进等方面都实现了良好开局,为下一步的启动运作打下了扎实基础。接下来,工程要在加快整改问题的同时,精心、细致做好扫尾工作,确保工程圆满完成、启动仪式圆满举行。陈利众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设施,对标志标识和指引进行查漏补缺,完善大厅的背景墙,注重细节,确保整体协调美观;要进一步调整参观路线,力争更为合理和顺畅,加强解说人员培训,从细节入手提升体验感;要进一步落实好入驻项目、人才的展示,在内容上不断丰富提升;要进一步做好启动仪式的服务保障,各条线部门要统筹安排,制定预案,做到细之又细。

龚和艳指出,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先导区块装修建设工程在短时间内完成高质量推进,值得肯定。为迎接正式启动,龚和艳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细节,在线路安排、讲解培训、氛围渲染方面再下功夫,为把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打造成为浙江服务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的标志性“飞地”创造一个好的开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