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赴苏州、上海等地考察产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0-05-11 09:20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城南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步伐,聚焦高质量投资引领、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发展质量更高、产出效益更好、产业结构更优的转型升级目标,5月9日,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卫东率队赴联东U谷  苏州工业园区双创中心、上海青浦国际企业港、嘉善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产业园区项目基地开展考察。街道及联东U谷嘉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实地考察中,胡卫东分别就几个产业园区项目的合作开发模式、产业定位、建筑布局、业态效应等与项目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园区部分入驻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对园区硬件设施、管理服务的体验与诉求。

据了解,此次考察的苏州工业园区双创中心、上海青浦国际企业港、嘉善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产业园区项目基地均由联东集团开发运营。该企业是集产业园区运营、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目前,企业以“联东U谷”为品牌专注于产业园区的开发及运营,已成功进驻45座城市,产业园区项目已达218个,入驻企业13000余家,已经成为中国产业园区行业领军品牌。连续9年获得“中国产业园区十强企业排行榜”和“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一名。

对于联东U谷在产业园区平台开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效,胡卫东给予了肯定。就如何推进街道工业园区转型、发展定位及平台建设合作,考察团一行与联东U谷嘉兴公司进行了深入分析洽谈并达成了一定共识。

下一步,街道将紧紧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深入推进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优化园区环境,加快项目对接,提升重点平台的吸引力和承载力,有效吸引先进地区高质量产业项目、先进技术、高端人才等创新要素落户街道,撬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