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省人力社保厅调研组来我区开展“千名干部联万企、助力企业开复工”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8 08:41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二级巡视员郑益群、劳动关系处副处长刘长春一行来我区开展“千名干部联万企、助力企业开复工”走访调研。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黄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和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厂区车间,实地走访了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禾欣可乐丽超纤皮(嘉兴)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和工资发放等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力社保局汇报了我区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和稳定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处理劳动关系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企业复工复产及劳动关系处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保生产就是保就业”的理念,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抓紧兑现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加强企业用工指导,完善劳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