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张兵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7 09:38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张兵调研安全生产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兵书记来我区调研安全生产和有关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在专题听取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时的讲话。会议认为,张兵和陈利众书记专题调研、专门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精心统筹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全力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就贯彻落实张兵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谢斌局长要求,一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即知即行贯彻落实。主动对标“先锋队”“主力军”“守护者”的新使命新要求,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二要守牢安全防范底线。认真分析企业效益变化对安全生产可能带来的影响,持续深入开展护航复工复产二十日行动,切实抓好清明安全防范和汛前准备工作,做到统筹协调有力、集中整治有序、服务复工复产有效、夯实基层基础有招、强化应急保障有方。三要迅速进入应急工作状态,在思想上凝成一股绳、行动上促成一盘棋、落实上形成一股力,全心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