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龚和艳专题听取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推进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04-03 12:31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和研究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建设推进情况和内部展陈设计方案汇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盛杰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市委人才办,区办公室、组织部、嘉国投公司、国际金融广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专项汇报后,陈利众充分肯定了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前期推进工作。他指出,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人才大厦项目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早一天也好的干劲抓推进、争主动,设计方案总体可行,工作推进十分有力,各方联动无缝对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下一步工作,陈利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推进。要立足服务长三角一体化,聚焦“展示、服务、招引、助推”四大定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才大厦装修设计,全力打造长三角区域标志性人才服务平台。二要更高标准抓推进。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倒排时间表、挂图作战,确保人才大厦高质量建设,按期交付使用。三要全力保障抓推进。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加强无缝对接、加快施工建设,同时要注重高端引领,主动出击,招引一批高质量人才项目,提升人才大厦品牌影响力。

龚和艳强调,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人才大厦项目建设,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了足够支持,确保了人才大厦的高质量快速推进,充分体现了经开站位、经开气度和经开担当。她希望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基础上,进一步体现更多的嘉兴元素,发挥人才大厦标杆引领作用,真正将一楼三园打造成为浙江服务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的标志性“飞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