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属国资公司联合举办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2 13: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区属国资公司运营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为我区打赢“五个大决战”、加快“三个先行地”建设提供坚实保证,今年,根据管委会统一安排,区属五个国资公司将联合举办系列业务专题讲座。每个讲座重点围绕与国资公司业务联系紧密的主题展开,由五个公司轮流承办。

4月17日下午,由嘉国投公司承办的首场区属国资公司系列讲座,邀请嘉兴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华昕若副教授作题为“工程数字化趋势下的项目管理方法”的专题讲座。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骏,各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工程建设条线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嘉国投公司董事长蒋海波主持。华昕若副教授的讲座结合团队研究成果,运用工程实例,详细介绍了BIM技术的概念、在建设项目设计、施工、质量、工期、资金管理中的技术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这次培训,对各国资公司工程管理人员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创新思路、提升业务水平起到启迪和指导作用,参加培训的干部员工普遍感到收获满满。

区属国资公司联合举办业务培训系列活动,这在我区尚属首次,这必将促进各国资公司强化员工岗位知识及技能学习,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快推进“学习型”国企建设,努力为我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