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收看2020年第一期“南湖初心讲堂”
发布日期:2020-04-15 14:31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我区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依托远程教育站点、党员先锋站、党群服务中心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党员收看了2020年第一期“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即由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区400多个基层党组织、7000多名党员进行了收看,特别是针对老弱病残党员,各基层党组织通过课后上门面对面讲解的方式集中送学,切实做到学习全覆盖。各党组织课后还分别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座谈会、微信群互动等形式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把践行党员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一言一行中去。

下一步,我区各基层党组织将持续组织跟进学、带着感情主动学、抓住重点反复学、围绕问题深入学,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在各自工作领域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