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奕凌专题听取研究街道经济发展工作 全力助推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3-09 13:47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奕凌专题听取塘汇街道经济发展工作汇报。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区“五个大决战”工作部署,立足街道实际,全力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力争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塘汇街道相关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塘汇经济处于非常关键的发展阶段,要充分认清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科学谋划布局,找准发展方向,做出产业特色。

会议要求,要理清思路,摸清家底,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科学谋划、创新举措、统筹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具体来说:一要强化招商引资,牢固树立产业发展理念,依托区、街道招商平台,瞄准重点领域,拓展招商活动;二要加快转型升级,制定工业、服务业转型提升工作清单,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压实推进;三要紧盯重点指标,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逐个指标对标找差,研究分析对策措施;四要完善制度建设,制定出台楼宇、厂房等准入办法,对产出低、效益差的项目加快淘汰步伐;五要加强沟通协调,既要加快街道内部各部门条线的协作配合,又要积极向上争取资源,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六要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专业化的招商及企业服务队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对塘汇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对2020年街道招商引资、转型升级、有效投入、数据统计、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