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组织“云端”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3-05 13:58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街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3月4日,城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纷纷举办“履职守初心、‘疫’线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但这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与以往却有大不同。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员们在线上开展学习、畅谈体会、缴纳党费,在线下认领防疫任务,投身防疫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心。

在机关党总支,随着一声声“到”在微信群中响起,机关一支部、二支部的党员们迅速在线上集结。微信群里,党员们对支部委员转发的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精神的相关文章进行了学习,同时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发表观点、畅谈体会。考虑到当前正处于特殊时期,党员们还在线缴纳了党费。而在线下,党员们还以办公室为单位组成党小组,进一步交流讨论,深化对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

“虽然大家都有防疫任务,但是主题党日活动一次都不能少。”机关一支部书记表示。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分工,迅速投入工作。

在各社区,在完成线上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环节的活动后,支部书记还发布了抗疫志愿服务项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认领。小区门岗测温、入嘉登记、检查健康码、发放通行证,这些工作都被党员们一一认领。活动一结束,他们就投入到了抗疫一线。而在华严花边党支部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纷纷以线上捐款的方式,表达爱心、支援抗疫,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