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省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师资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09: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企业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工作,3月27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区内高校院所、安全中介机构、规上企业安全授课老师共计35人,参加省厅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师资培训视频会议。

会上,省厅培训老师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业标准着手,具体讲解了开展此次培训工作的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省厅有关领导还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指示:一是培训不得向企业收费,不增加企业负担;二是培训须与考试相结合,取得实效;三是企业培训档案须存档保留,方便检查。

会后,局行业科还就此次百万员工大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一是希望有关院所、安全中介公司等时刻准备着为企业服务;二是授课老师只取得劳务报酬,中介公司不得在此次培训中营利;三是为防止疫情可能二次复发,培训工作将延后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