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10:3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姜卫东、包军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发展改革局、经信商务局、建设交通局、政务数据办、市场监管分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税务局的主要负责人和营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经开区营商环境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姜卫东对今年的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对标考核办法做好项目通报;二要坚持便民第一,效率优先的工作方法;三要注重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四是要坚持创新,推动网上办理各类事项;五要经常走访企业,深入了解调研营商环境。

包军在会上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他表示,接下来的营商环境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体现出省、市和区里“五个大决战”的工作要求;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和推进进度,责任到具体的单位和人员;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按标准落实工作内容,高效率统筹协调,并定期开展学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