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赴长水街道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7 11:5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赴长水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委领导陈骏、张志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利众一行首先来到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文化墙、服务大厅、监控指挥中心,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情况。陈利众对嘉燃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供应,以优质服务赢得用户口碑表示肯定。他说,嘉燃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不断改革创新,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企业自身也得到良好发展。陈利众要求,企业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全力做好燃气供应保障;继续做大做强主业,拓展更多经营板块;继续优化服务,与企业用户共克时艰,为市民提供更多便利;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在走访浙江博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时,陈利众听取了今年以来的有关情况汇报,对企业在疫情期间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为嘉兴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博元建设在抓好主业的同时,还特别重视人才引育、管理创新、非公党建、社会公益等工作,使企业收获了长足发展。陈利众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同时加快复工复产,全力开拓市场,强化科学管理,加强政企合作,尽早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局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他要求区相关部门、长水街道继续做好精准服务,支持和帮助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长水街道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陈利众对长水街道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街道疫情防控落实好、复工复产推进实、经济发展提速快、社会治理态势稳、班子建设队伍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面对当前国外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和国内外经济形势的诸多不确定性,陈利众强调,要慎终如初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出“精密智控”,把好“三道门”,精准防控,不留隐患;要鼓励和支持一线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保持高昂的战斗力,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合理安排轮休,确保所有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要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咬定目标不动摇,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精准加强各方协调,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打好基础,为全区、全市“开门红”作出长水贡献。

对下一步工作,陈利众要求,长水街道要发挥龙头表率作用,勇当排头先锋,重点在五个方面上再下功夫。一要在对标先进上下功夫,提高标杆,深挖潜力,蓄满后劲,在“新十年”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二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做好服务业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转型发展,加快“腾笼换鸟”,抓紧培育新的增长点;三要在品质城市建设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道路、公园、背街小巷等品质提升工作,全力提升城市品位;四要在促进和谐上下功夫,更加周到严密解决问题,切实将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五要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进一步发挥微网格作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狠抓街道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区打赢“五个大决战”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