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在我区揭牌
发布日期:2020-03-27 08:3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首批项目入驻签约仪式活动在我区智创园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小牛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和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为研究院和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揭牌。嘉兴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新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俊云,委领导俞亚明、张志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智创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嘉兴学院相关负责人,研究院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首批入驻项目团队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杨小牛表示,经开区创新优势、区位优势明显,研究院是校地产学研合作的积极成果,研究院的设立对于创新人才培养、前言科技探索、助推产业发展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卢新波表示,研究院将主动对接政府、学校、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增强开拓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争取早日建设成为G60科创走廊和长三角一流的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和成果转化的基地、校地融合协同发展示范区。

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研究院由高层次人才领衔,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附加值高、发展潜力大的研发与创新项目,与智创园打造创业创新的高地、人才集聚的高地和高质量发展高地的目标高度契合。这些项目的成功入驻和运营开发,将为经开区产业技术和创新能力提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智创园和区属有关部门将发挥好属地管理服务和行业指导支持的作用,把研究院打造成嘉兴市乃至长三角区域的一张亮丽科技名片。

据悉,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首期建设产业用房超过1万平米。首批签约入驻的5个项目分别为纳米技术研究中心、智慧交通研究中心、纤维材料创新中心、碳基能源转化材料与技术创新工程中心和互联网+化工新材料研发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