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诺梵巧克力生产基地及销售总部项目落户我区
发布日期:2020-03-26 12:03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诺梵巧克力生产基地及销售总项目签约落户我区。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同杭州巧诺梵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亮亮签订投资协议。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盛付祥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巧诺梵公司正式落户我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区着力培育高端食品产业集群发展,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吸引了美国玛氏、美国雅培、法国莫林、意大利米开朗等10多家的国际高端食品企业入驻,这些高端食品企业自落户我区以来,都实现了快速发展。巧诺梵公司选择来我区投资兴业,选择与世界高端食品企业比邻而居,显现了公司卓越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必将推动该公司的“甜蜜事业”更上一层楼。他表示,诺梵巧克力生产基地及销售总部项目的成功落户,不仅源自巧诺梵公司与我区在高端食品产业发展战略的理念相通上,也体现在双方互信互惠、高效合作的诚挚意愿上。项目从接触到签约,只用了短短3个月不到的时间,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全面解除的时期,尤显难得和真诚。我区将始终秉持依法、守信、真诚的原则,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服务,为项目的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保驾护航,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也期待诺梵巧克力项目紧紧抓住国内外重要市场,牢牢把握我区发展壮大高端食品产业的有利时机,建好项目、确保质量,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熊亮亮表示,目前,巧诺梵公司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期,之前一直在寻求与上海周边城市经济开发区的合作机会,经过业界的强力推荐和多轮考察,最终选定经开区。经开区有着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有着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和高效诚信的政府服务,特别是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聚集高度的产业优势,完全契公司的发展需求和理念。接下来,巧诺梵公司希望能尽快拿地开工建设。

据悉,此次签约的诺梵巧克力生产基地及销售总项目,拟建设年产1.5万吨巧克力和高端休闲食品,采用与玛氏、费列罗等巧克力企业相同的从德国与瑞士进口的高端自动化生产线。项目需求用地约40亩,地块位于我区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计划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约1.52亿元人民币,投产第三年达产,年销售额预计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计划2020年9月前开工建设,2021年竣工投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