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商务条线年报综评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16:38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2019年商务条线年报、综评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姜卫东,区办公室、组织部、发展改革局、经信商务局、统计局等13个责任部门的分管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8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已连续第六年在全省21个国家级开发区考评中名列第二,在2019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名列第12位,比上年又前进了1位。

对2019年综评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开发区综合评价工作是集中体现开发区成绩的工作,各部门要加强责任心,重视数据质量。二要认真仔细,及时做好相关对接。各部门要认真、全面、科学、准确地做好数据上报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地做好与市级部门的沟通,一定要及时做好对接,请市级部门支持,精准填报数据,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三要强化审核,保质保量做好工作。各部门要做好数据审核对比工作,特别是数据涉及较多的部门更要加强审核,认真比对今年与去年数据重点把握数据变化,分析原因,同时对证明材料也要加强整理审核,保质保量做好综评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会上,区统计局还具体部署了商务部、商务厅统计年报报表上报指标口径,上报时间等各项工作要求,分解了省厅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各项指标数据、证明材料收集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