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2020年度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16:36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度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出席,建设交通局、区属国有公司、四街道相关领导以及建设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设一个主会场,118个分会场,参会人员近600人。

会上,建设交通局通报2019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0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宣读了针对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项目的通报批评文件,并对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博元建设等企业代表就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建设交通局与驻区企业代表签订了2020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今年是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区“全面打赢城市品质提升大决战”之年,明年就要迎来建党100周年,我区很多重点项目都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安全生产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区上下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抓牢安全生产意识,坚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安全生产思想教育和安全生产应急准备;二要抓严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兼顾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全面确保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三要抓实安全生产责任,在严格落实监管部门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落实好责任追究制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