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高层次人才“云Demo”路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3-17 16:40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由嘉兴经开区组织部主办、浙江楼友会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高层次人才“云Demo”路演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路演共吸引百余位观众线上观看,28个投资方和融资机构现场关注。7个优秀人才项目依次展示,经过2位专业投资人评委互动点评,最终6个人才项目达成意向。

战疫当前,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路演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利用视频会议软件搭建远程路演对接平台,实现多方实时音频+视频互动,让投融资双方足不出户进行交流互动。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参加线上路演活动,特殊时期,特殊方式,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嘉兴对我们这些项目的关怀。即使在疫情期间,依旧想着为我们提供投融资对接平台,让我们对项目的落地发展更加有信心。”项目负责人李博士在现场视频连线时这样说。

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代表表示:“为尽量降低疫情对项目引进和发展的影响,助力‘两战都要赢’,作为长三角综合性人才服务平台,我们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去提供尽可能多的方式助力企业的融资、落地与孵化。只有根扶稳了,长三角人才一体化才能更快得实现。”

本次参演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多个重点领域。高层次人才领衔,顶尖技术唱主角,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

比如,面向城市地下管网的管道清淤机器人项目,这支由6位硕博人才核心领衔的团队已经拥有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软著4项。其研发的智能管道清淤机器人系列产品,能够通过自主巡航系统,实现井下完成自主清理、巡航返回等工作,告别传统人工遥控的操作模式,降低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