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入孵企业成功“云签约”
发布日期:2020-03-14 09:5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成功举办智创园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首批意向入孵企业云签约仪式,吹响了智创园今年双招双引“集结号”。

签约仪式由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项目主管彭振宇主持,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旭云及区投促中心、智创园管委会主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睿飞通过视频连线与领巢科技、毕皑科技、锱云科技、因势智能、光粒游戏和易前科技等六家企业集中签署了《意向入孵协议书》。

委领导俞亚明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双方在携手合作、互惠共赢的良好基础上,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创新平台的资源优势,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项目将结合园区的平台功能、政策优势,推动智创园打造浙江省一流、长三角领先的高质量孵化空间和创新服务体系,推动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培育出一批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形成新的特色产业集群,为长三角创新创业合作提供范例。

沈旭云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签约预示着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项目建设筹备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将持续为智创园提供优秀的渠道资源和合作伙伴储备,依托中国电子和上海浦软积极拓展长三角区域优秀创业项目,充分发挥嘉兴在长三角一体化过程中对接上海的桥头堡作用,重点引导上海区域优秀企业将智创园作为长三角扩张的第一站。

战“疫”打响以来,智创园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稳定的基础上,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以电话对接、视频连线、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从“面对面”“手牵手”变为“线连线”“屏对屏”,到视频连线“云签约”,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本次入孵企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附加值高、发展潜力大,与园区打造创业创新的高地、人才集聚的高地以及高质量发展的高地的目标高度契合,为智创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能量,将进一步推动园区产业的转型升级、结构优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