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委领导俞亚明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0 13:44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委领导俞亚明赴众恒汽车、合克萨斯、诚亿电子等3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就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政策支持、增资扩产、上下游配套企业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投资促进中心、制造业招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委领导俞亚明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走访生产车间,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就疫情防控、复工复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要求企业能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防控举措,加强员工管理、保持复工平稳有序。同时希望企业能帮助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发挥上下游配套企业、朋友圈投资商等资源优势,达到以企引企业、以商引商,共同努力推动我区更快更好发展。企业负责人对开发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将严格按照区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厂区管理,加快恢复生产,保持企业稳定发展,同时也会积极帮忙推介开发区,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和有兴趣的投资商来我区投资考察。

打印 关闭